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逗您開心一下!


(1)匆匆的把你抱到床上,
慢慢的解開你的褲子,
悄悄的脫掉你的內褲,
柔柔我吻著你的面額,
對你說:..
"
寶貝,換個姿勢,.........
---媽媽給你換條尿片!乖!"
(2)自從認識了你,我就已經深深愛上了你!
你那陣陣的幽香,時刻蕩漾在腦海,你那火辣的激情時刻在我唇邊回味!多謝你.....
 ---肯德基香辣雞翼
(3)還記得那個夜?我們面對而坐,悄悄的一句話沒說,你瘋狂的摸,我瘋狂的摸,就這樣摸了很久,
突然你大叫一聲:
"
......
 --- 清一色,胡啦!"
(4)傻瓜爸爸帶著兒子參加親戚的壽宴,
酒席後上了一碟壽桃;怎料小孩,叫道:
「這個好像是屁股呢!」在座的親戚全都望著小孩,
等著看他爸爸怎樣教訓他,怎料,那瓜爸爸撕開壽桃,
對小孩說: ......
---「你看!裡面還有大便哩!」
(5)張經理叫秘書呈公文給老闆,「下月歐洲有一批訂單,我覺得公司需找人去和他們開會。」 老闆在公文後寫:「Goahead!
張經理看後叫下屬買機票,而自己則收拾好行李。
出發前被秘書擋著,秘書:「你去哪裡?」張經理:「去歐洲開會。
秘書:「老闆同意嗎?」
經理:「他不是在公文寫goahead嗎?」
秘書:「難道你不知老闆英文程度嗎?
他的意思是......
---" 去你個頭呀"!」
(6)  This is the funniest!!正處於熱戀中的亞倫與 ANA本來約好一起去弔祭一位長輩,
因發生爭執,出殯當天,只有亞倫到場。 事後,亞倫感到後悔,便 send SMS  ANA道歉,
怎知ANA看了後,更加憤怒。
原來亞倫的SMS內容是這樣的:
---「親愛的,昨日去殯儀館是想看你的,沒想到看不到你,心中真的很難過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