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

為什麼不是白雪公主


一對父母生了七個兒子,最後才生出一個女兒。一天他們的女兒跟同學講她有七個哥哥的時候,其中一位同學說:[那你不就跟一個故事的女主角一樣嗎?]
那位女兒想說他講的是七矮人跟白雪公主的故事便謙虛得說:[我沒有白雪公主那麼漂亮啦。]
那位同學:[不,我是說八仙過海的何仙姑。]
眾人:[ ...... = =]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鸚鵡笑話
有隻聰明的鸚鵡,拉牠的左腳會說"你甲霸沒"拉牠的右腳會說"你有閒沒"某人突發奇想兩腳一起拉,鸚鵡便很生氣的說……"你是甲霸太閒喔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結婚50週年
一對夫妻在他們結婚五十週年的慶祝會上,妻子發現到, 她的丈夫眼眶中充滿著淚水,--------表情激動,妻子不禁感到十分感動,於是她便對她的丈夫說了:"老公,你真是個深情的男人,我好感動......"
丈夫說了:“ 親愛的 ,妳還記不記得五十年前的那晚,我們在穀倉中被妳老爸抓包的情景??
妻子: “ 當然囉.....這種事我一輩子都忘不了....... ”
丈夫又道: “ 當時妳老爸威脅我,如果我不跟妳結婚的話,就要告我,讓我去坐牢五十年...
妻子:嗯 ...
丈夫:我在想,如果當初我去坐牢五十年的話..,今天就是我恢復自由的日子了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面試

TED去參加研究所面試, 臨時通知要有才藝表演,但是他什麼也不會又沒準備,在面試過程中 。
他就跟主考官說:「他要在一分鐘表演74個人」。
主考官聽到感到很新鮮叫他開始。
TED馬上躺直下來說他要表演國父 。
主考官看了冷了下來, 說:下一個。
TED繼續保持姿勢說: 下一個是蔣介石,時間30秒過去 。
主考官說: 好啊你整我 ,剩下30秒就看你怎麼表演, 那繼續吧。
TED一看時間剩下30秒, 就說他要一次表演72個人,就繼續躺著 ,回答:「 我現在表演黃花崗72烈士」
主考官笑到不行整整笑了10分鐘,不過 TED還是沒有率取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按摩棒

有位女子到一家情趣專賣店買電動按摩棒…「老板!」「小姐,買什麼?」
「聽說你們有進最新的電動按摩棒。」
「有有有!架子最上面那排都是,挑好再跟我講。不好意思,有點忙沒法招呼你!」
「好,謝謝!我自己挑。」幾分鐘後…「小姐,選好了沒有?」老闆問
「挑好了。」「嗯,那你要哪一支?」
「最角落紅色的那一支!」
「最角落…」老闆看了一下「小姐!那『滅火器』耶!我很忙,你不要跟我開玩笑好不好?」
「啊(臉紅)… 對不起。」「那… 老闆,我要灰色的那一支。」
「灰色?」老闆回過去看了一下「ㄟ小姐,那『瓦斯筒』好嗎?你不買也別鬧嘛…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